德國留學大小事|即刻開始準備申請,最高獲得全額獎學金

德國菁英教育精緻嚴謹… 但沒有德文基礎,還有機會到德國留學嗎?德國第一名私立大學Jacobs University Foundation學校代表、津橋專業留學顧問Rosa線上聯合主講!

根據StudyEU 2021年的統計*,有意願想要出國留學的國際學生理想的留學目的地,德國為歐洲第一名,並且為全球第三名!原因不外乎為低生活費、高教學品質、最友善的移民以及學生工作政策,另外地點也鄰近各大歐洲國家,舉凡像是法國、比利時或丹麥等,都有火車或飛機可以輕鬆抵達;然而沒有德文能力,讓許多的台灣留學生都望塵莫及,或是直接剔除德國這個選項。

不用擔心!在今天的講座中,津橋專業留學顧問Rosa將介紹如何申請德國大學,而德國第一名私立大學Jacobs University Foundation學校代表將告訴你:如何不用德文,也可以在大學期間習得德文,並順利留在德國!

▲講座時間:2021/6/19(六)15:00–16:00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5W7EooWoHGnT8Gpe6

※本場講座為線上直播形式,請先完成報名以接收直播間連結※

▲講座重點:

- 德國留學的優勢?如何申請?

- 認識德國名校的學士、碩士課程

- 校友分享、Q&A

即刻開始準備申請,最高獲得全額獎學金;講座中也將進行問答遊戲,5位星巴克禮券中獎名額等你來挑戰!

*Reference: https://www.educations.com/top-10-lists/top-10-places-to-study-abroad-global-18096

--

--

津橋留學 OxBridge Consulting Inc.

超越留學代辦的專業顧問服務:不只代辦,我們為您想的更多更遠。不定期舉辦申請名校/科系攻略講座,以及分享英國相關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