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橋可說是我在準備留學路上最佳的支持力量|津橋學生好評推薦

我是工業設計畢業後繼續申請設計相關科系,所以⼀開始在還沒找代辦前,自己有先準備的文件是 CV 和畢業後初步整理過的作品集。由於我是到 9 月才真正確定要申請英國學校,在準備上算晚開始,到津橋諮詢時已經是 10 月底,Rosa 立即幫我做了節奏適當的規劃,再加上⼀位顧問協助論稿,在即時回覆的信件往返中無痛的完成修改 CV、作品集和寫 SOP、推薦信的繁瑣步驟,並如期在 12 月底前完成了。相信經驗豐富的安排跟自己埋頭抓進度比起來在申請學校這條路上真的會安心許多,可以把多餘的力氣花在雅思的準備上。

選科系的部分對我而言其實覺得是整個申請學校中最煎熬的,畢竟是⼀筆不⼩的投資當然會希望能做出對生涯規劃最好的選擇。原本是念工業設計的我⼀直在轉換跑道的猶豫中拉扯, 因為不想要太脫離產品設計的專業又想有接觸藝術時尚領域,跟津橋提出需求後他們規劃出適合我的校系選擇,申請除了本科系產品設計外還有飾品時尚配件相關的系所,最後錄取。

雖然去年不幸遇到疫情,在與家人構通後決定 deffer,為了讓這 deffer 的⼀年不要浪費時間 找了工作,留學的事也擱置了數月,但這⼀年中津橋的 Anya 也都⼀直有幫我更新訊息、保持聯繫,任何和申請學校上的煩惱不管何時提出他們都會盡可能的幫助我去處理,可以說是相當值得信賴的團隊,也少掉許多要邊工作邊煩惱留學申請的流程追蹤,隨著夏季的來臨又和津橋約了諮詢除了談後續出國的簽證流程也和 Rosa 聊了 deffer ⼀年後在工作和留學中的掙扎,不僅能提供學生適性的安排、意見,聽他們分享過去學⽣的案例、自身的經驗等等內心也踏實許多,津橋可說是我在準備留學路上最佳的支持力量。

更多英國🇬🇧留學資訊盡在津橋留學:
☛ 預約諮詢:https://ppt.cc/fW4gXx
☛ 來☎諮詢:+886–2–27790801
☛ Line@預約:@ldm6994a 與顧問開始1對1談話😊
津橋留學顧問是你的最佳夥伴

--

--

津橋留學 OxBridge Consulting Inc.

超越留學代辦的專業顧問服務:不只代辦,我們為您想的更多更遠。不定期舉辦申請名校/科系攻略講座,以及分享英國相關大小事。